昨兒個的鬧鐘多響了二十分鐘,
我才不甘願的起床,
匆忙的梳洗後,
就快速的到早餐店,
享用今日最舒適好吃的一餐~

十點整,踏入了牙醫診所(張森豪),
看過手術同意書,簽了個名,
很快的,就上了診療台,
所有的事都on schedule般的,
一個接一個動作。

醫生也不囉唆,
簌完口後,我的眼睛就用力的閉上了,
一點都不想用心感受嘴裡的施工,
但,肉長在身上,我又是醒著,
腦袋裡不停的想像,現在到了哪個階段了…

先是打麻醉,接著剪開包覆外層的肉,
刮開肉後,用什麼電鑽來著猛鑽牙,
鑽牙的那個味道充滿了焦臭味,
我的手腳不自主的用力纏在一塊,還得一邊閉著氣,
因為,稚齒橫長在肉裡,
加上我的牙本來就比較大顆,
必需要大卸好幾塊,分次拔。

醫生一直要我忍耐,
邊說著現在快好了之類的話,
馬的,那真的只是要安慰人而已,
二、三次說「來 接下來會輕敲」,
而輕敲的力道卻是足以讓人覺得下巴好像掉了,
心中不停的在用髒話寫作文。

途中起身照了個x光片,
回來後,繼續接下來的工程,
總之,不停的在用力拔、"輕"敲、鑽牙間來回,
最後的一個橋段,更是差點把我痛到昏過去,
「好,最後了,忍一下,可能會有點酸酸的,牙根比較長,忍耐」…
那不是一點酸…是超級酸加痛…,
我甚至懷疑,牙根是不是沒打到麻醉,
怎會痛的這麼逼真~

當結束後,走下診療檯要再拍一次x光片時,
經過四分五裂的親愛的稚齒,
「要不要幫妳打包做紀念」
如果我心情好,變態的我一定會馬上應好,
帶回家賞賞看看再丟掉,
那時的我想也不想,直覺的回答 不,不用了,謝謝。

醫生給我看了術中、術後的x光片,為手術作解釋,
中間拍的那張,是牙齒剖半的影像,
而最後那張,當然就是牙齒搬離家園,家破人亡的照片,
醫生說,這個洞異常的大,保證會痛很久,
這個洞比前一顆臼齒還大的多很多,(邊指著x光片)

醫生好像也頂為我擔心的,提醒我 接著假日診所都放假,
如果我真的連葯都救不了,一定要去打針,
還在注意事項外,另外拿了張紙寫下打針的葯名。

麻葯還沒退,我就痛到快裡外都滴血了,
在診所時,心中就打定主意,
馬上電call星哥,
請他幫忙查最近到台中的火車。

回去收完行李,
痴漢兄已迅速的趕到樓下,
馬上要載我去坐車,
但到了車站…
馬的… 可惡的星哥,多捅了我一刀,
查錯時間,
也就是,我在火車站抱著臉無助的望天,
等了快一個小時,
才坐上火車…

我以為我可以忍受的,
太高估自己了,
痛的我一看到大凱的簡訊,
就不自主的在月台上掉下淚來…

馬的,好在只剩這顆稚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