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昨天短暫回家的小插曲,
話說昨日五點多才離開劍潭,
雖然排國光的補位很快的就排到了,
隨身的行李裝備仍讓我更堅定要買個自己的行李箱,
馬的,這樣怎麼拖就都不用怕了…

回到台中已經九點多了,
想到 隔天一早五點多就得出發回斗六就累,
但又真的很想很想馬上卸下行李 就去買個有輪的行李箱,

於是乎…
坐上老爸的ㄛ多麥就一張嘴呱啦呱啦的猛抱怨,
行李多重,
不敢常拖(跟親威借的),
只能一直提著,
早知道就早點兒注意行李箱,
就不用臨時買不到喜歡的,
還得跟人家借
………………

我滴兒老爸聽了後 只說著,
就拖啊!
壞了再買還人家就好了,
幹麻拿的這麼辛苦…
其餘的什麼也沒說。
喔…還有順便附帶要我教他用電腦啦。

一進門,
映入眼簾的是躺在沙發上的帶輪大紅行李箱,
當下超傻眼的啦!
怎麼會這麼感動,
說話的聲音都沙了起來,
開心的把上台北的行李換裝進去還綽綽有餘,
good! sweet!
雖然很累…
呵,
想到老爸買了被老媽罵了一天,
就忍不住還是幫他上了一堂電腦課,
再去洗澡 去睡覺。

【因為老爸是在台中干城的跳蚤市場買的,
雖然是全新的,但是老媽認為老爸亂買,
買了個大紅色的我一定不會喜歡,
而且在那買的一定不耐用,
殊不知我愛的狠,我愛那種貼心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