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週真的比較忙,
回宿舍只能洗澡完倒頭就睡,
隔天又再重覆一次,
頭腦都沒清醒過。
-------------------------

這回寫網誌的重點是有二件我覺得頗為誇張的事,
一定要留下個記錄,以下:

一、熄煙使用星巴克咖啡
標題寫的很清楚,
就是醬。
董事會需要為董監事準備星巴克咖啡,
當我們前一刻還為了淑怡不小心訂成大杯的,
為了小錢在感到不安時(因公司cost down嚴重,怕沒預算報支),
後一刻看到老闆的整杯完整咖啡中(還特別換裝名貴玻璃杯),
有著一根根的煙屁股,(名貴煙灰缸在旁)
肯,不平衡的感覺油然升起。

二、辦公室有內褲
造成重大災情的卡玫基颱風,
也使的在山區上班的我們有風雨交加中上班的困擾,
某一同事坐交通車至公司後,
在短短的一段路裡溼了褲子,
不可思議的他把三角內褲脫了,
攤晒在他後方的矮櫃上,
我整個完全大大大傻眼。
內褲成了新景點,
每個人都偷偷的欣賞… 
我的天呀!太瘋狂了。

我偷偷的把這奇景遠遠的用手機拍下來,
有興趣的人,我可以分享這噁爛的照片給您看,
證明這有夠瞎的事可不是我瞎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