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處的部門,是一個奇怪的部門,
常做的事,是默默的坐在高層會議室裡的某個角落,
做著會議記錄、旁聽及放映等這類服務員工作。

可想而知的,
有很多在發想中、不確定性,或者已決定的重要訊息在會議中流竄,
因此,時常被長官警告、提醒「封口」,
甚至有時媒體快速的掌握訊息並刊載時,
經理會接到高層關切的電話,講明了就是懷疑部門內的人。

這些秘密有大有小,
大的足以影響公司股價大幅變動,
小的公司內的員工福利、任用制度的改變等。

令我感到十分困惑的是,
我努力堅守的秘密,
卻總是才剛聽到,
不一會兒就會又不知從哪兒又繞回來我的耳裡,
也就是公司內很多人都知道了,
馬上從等級「極機密」變成「普通」。

我活在秘密錯亂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