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女主角常問的一句話…
”我才十五歲,為什麼是我”
心真的很酸,
不單只是因為劇情…

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有罕見疾病患者的家庭,
有時會難過的掉淚,
為什麼…他們一定也問過無數次的為什麼,
我媽說過,這樣的父母真的好偉大,
也記得看過一個說法,
台灣人很有趣,遇到不順心如意的事,
會勇敢的面對…
面對的同時 會說著認命的…某式妹安諾(不然要怎麼辦的意思)
耶揄似的這句話的背後也許壓著千斤擔,
被指定到的…想逃也逃不掉,
被指定到的家庭…

如果跟劇裡的家庭一樣,
真的非常非常的偉大…令人敬佩…

這又讓我想起了我的小故事了…
開左膝關節脛小手術後,
我躺在床上不敢起身,
至後來不能起身了,
一起來就頭昏的站不住,
走不到一半的路就會趴在地上哭,
下了樓再上樓就是個大煎熬,
我動不了,我只能在床上,
連吃都是送飯到床邊躺著吃,
忘了當時誰說過我跟狗一樣……
到了第三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是個星期日的晚上,醫院沒門診,
媽要我忍一忍,我受不了一直不停的掉淚,
恨不得有人打昏我,我不想醒著,
睡醒了就昏的猛掉淚,
媽看我狀況不好,
在床邊打地舖,跟著我醒,跟著我睡…

隔天一早我媽騎著車,
我軟弱的沒力扶,沒力把腳伸上車…
媽都擔心我隨時會滑下車,
騎的很慢很慢,
進了醫院,醫生說我還真怪,
不就是個小手術,
進了手術室,在背部抽了一大管血,
再往手肘輸入…

講了這麼多有的沒的,
其實最想說的是…
有著幸福家庭,
支持我們的家人,
真的是什麼都不能取代的,
修了多少的福,
讓我們在地球上這麼多人類裡能流著同樣的血,
發自內心純淨的愛…
哪兒找呢!
我們都幸福嗎?我們都很幸福…
各位師兄師姐,我們一起惜福。
(我不是信教的啦。只是在這兒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