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美姐聊著天,
樓下,突然喊著巧儀,
樓上,降下了一海報,
我抖著手打開了窗簾及紗窗,
圍著點了蠟燭的蛋糕,
親愛的班上兄弟姐妹們唱著生日歌,
很感動,
可有乾眼症的我不敢再掉淚,
很謝謝這一群窩心的同學…

大夥擠進了我小小的房間裡,
洋洋灑灑十九個人…
呵。加我是五個女生,
雖然很多人不想把我當女生…
sammi說你的房間這下陽氣夠重了,
我想…真的是呀…
可怕,
媽媽說,女生房間不能讓別人進去…
所以,已經創下紀錄了…

特別一提,
親愛的綺華非常用心…
花很多心血的做了一張全開的海報,
上頭還貼滿了短短半學期來個種活動的回憶,
還有二十個愛心卡片…
天呀!
超感動的啦…

這是我十八歲難忘的生日…
哈,因為蠟燭是十八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