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提心吊膽的等著多益成績,
恩…
也許真的英文有進步,
也許是真的狗屎到,
這次的成績又比上次大幅躍進,
先來看看小女子我的心酸歷史…
五專三年級:525
-當時超開心的,可是卻被矮子行銷老師酸了一下,
 因為那時考超過500的人比較少,他問我怎麼準備的,
 我說我沒準備,他說就是有這種人,準備了都說沒準備… 
 他媽的~看!氣死我了
五專四年級:530
-當大家開始努力準備,分數大有斬獲時,
 好樣的,我只多了5分。
五專五年級:540
-就彷彿跟我開玩笑似的,再多個10分,獎勵我一報再報,生生不息…

大學時就不爽考多益了,反正有考過就好了,也暫時用不到。
後來推甄上了雲科,所上要求要600分。
於是乎,在進來前的暑假…

大四升研一:575
-超爽之中帶點不爽,因為目標沒達成,
 自從推上以後,就什麼書都沒認真唸了…
 好像專程在唸英文不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拍拍胸脯,說服自己,還有時間,還有機會…
 還是讓英文平均分攤在生活裡比較實在。

研一下:630
-開心、開心到想亂叫,
 這下子真的是沒準備就通過了,
 研一下,就是現在啦!
 馬的,當初還想說開學沒多久的三月中去考,
 應該還沒有很忙,還有時間可以唸,
 能唸的書全都搬來斗六了,
 結果,屁啦~忙的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
 何來有時間翻多益的書,
 於是…又是二手空空的抽空回台中去考試。
 
 and then 今天網路開放查詢,
 經過大波大浪的我已經很習慣面對現實,
 所以雖然害怕,卻也超好奇的想趕快知道,
 這次的”有夠難”閱讀,
 會給我幾分…
 哈哈哈…好在我的聽力莫名其妙的高,
 所以有夠難閱讀就不會把我害的太慘,
 阿彌陀佛…
 謝謝保佑。
 回家掃墓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