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就要回斗六了…

離別斗六的那個豬窩整整超過了二個月,
不知道有沒有被 愛大便的軟皮壁虎 攻佔,
希望不要,
但 難得勤勞的我一定會把整間屋子都翻過來打掃一遍,
也因為難得勤勞,
所以只要想到整理時不知道會把我熱的跟什麼豬頭一樣,
就感到萬分的害怕,
加上要帶回斗六的行李有二大箱,
呵…比帶出國的還多內,
如果我能翹腳 坐著指揮傭人做 該有多好,
不過,任誰都知道,那只能幻想… 是不可能的。

計劃花一整個早上整理加刷洗,
小小的一間,應該是不用超過一個早上的,
下午…可能要跑一趟牙醫跟中醫,
想把智齒拔掉 和 把在國外扭傷的腳 看好…

以便儲備未來的體力…。

希望啦…再怎麼累也別像上學期一樣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令人害怕,
18學分把我操的在最後累出病來,
肩頸痛加上重感冒嚇到我了…
當然 還有男友差點跑掉…哈哈哈…

現在可以安心跟仙姑說,
「多謝妳的提醒,不然這個時間點,
依上次的塔羅牌看來,可能此時要發表一篇分手宣言…」

到了山谷總還是會往上爬的,
希望這學期… 恩… 剩下的這一年學生生涯 一帆風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