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帶著旅支跟那三張的美金現鈔再走一趟彰銀,
心裡早就預定好,
沒個好結果就一定像消基會申訴,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案例是否會有人理踩…

偷偷按下隨身碟的錄音後,
開始跟外匯的小姐處理今天要辦的東西,
她先是將現鈔再過了幾次驗鈔機,
還是不過,
回到座位上開始處理旅支。

我的一張嘴沒停過的抱怨以及
將昨天遇到的情形再描述一遍,
目的也是為了將完整情況錄到隨身碟裡。

但,她的態度好到讓我不由得的也軟化了,
她表示有將機器的問題向上呈報了,
銀行內的處理方式,她真的無能為力,
也為了這樣的情況跟我一再道歉,
另外,她還說如果沒過,她有打算把這張自己買下來,
聽到了,令我驚訝且難過,
銀行的體制,要她得自己面對…跟我一樣成了受害者…

好在…
一張嘴不停的唸可能把機器唸煩了,
在旅支兌現後臨走前,
行員又將鈔票用力的擦了又擦,再驗一次 過了。

因為過了驗鈔機,
心情都放鬆了許多,
所以她和我聯合的罵了罵銀行…

她說千萬別進銀行,
她進彰行的第一年就後悔了,
八年了,她也走不了了…
覺得自己像女工般…工時長又事多…
中午休息只有半小時,
壓力很大,
幾乎每個人都有胃腸問題。

重點是…
她們也有業績壓力,
包括信用卡…
外匯部耶… 她說只要是行員都有,
不分部門…

唉…
過去令人欽羨的銀行飯碗,
現在,我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