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很悶
悶悶悶…
老覺得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在原文書 paper 中文書 翻譯中不斷打滾的我,
也許只有可以去大陸實習跟去美國修課會令人開心加一點兒吧…

大陸實習可能會在學期未結束時馬上出發,將為期一個月,
一個月一滿,可能直接轉戰美國丹佛或先回台灣再馬上出發,
在美國大概待近一個月,
時間還需要等系上安排後才能確認。
美國的費用所有加起來約十萬內,
而大陸的大概算機票錢而已,約二萬左右…不一定有pay…
所以單就這回就將會把我的存款吃空空了,
回來就是窮光蛋一個,
<請那個證人什麼來著的 記得包養我…>
不可惜,
因為這是對自己的投資,
其實這真的是我進雲科最期待的事了,
但現在…
啊 
好煩
悶悶悶

希望我快點能調適現在的日子,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