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頭還有人在報告…

我不認真的偷偷打網誌,
希望將在這教室的味道留在網誌裡…

Professor坐在我的正對面,
用著他的apple筆電做筆記,
雖然都是白色的筆電…
那個閃閃發光的apple還真是耀眼…
完全的讓小白沒得比…

AJ在對面的第二排,
可惡的他剛才對著我笑…
害我報告到中途小笑場…

木質的桌子,圓弧的繞成半圓型,
教室像個小劇場般,
上頭講話的人像演員,
下頭聽講的人在這般的場地中,
隨時加入也不突兀,
前頭的白板有三部分,
各部分都有三面可以書寫,
最外頭的那面,
只要伸降就可有另一個新的出現,
非常適合愛寫字的老師…

在左前方的小講桌,
有著密密麻麻的控鈕,
專業的讓講者可以自由控制燈光、布幕的伸降…

這是個完美的討論教室,
我要記住這…
留在回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