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研究室裡摸魚時…
接到阿燧老闆的電話,
要我到他研究室一趟,
想必是有事發生了…

當下尿急的我,
先以衝百米的方式… 恩。去解決。
再衝回研究室拿筆記本,
愚蠢的是,
我衝出研究室跑錯了方向…
一時忘了我老闆的研究室在哪…
又跑回研究室問。

在老闆的研究室外喘了二下才敲門,
果真…
有事發生。

老師要我協助寫個案,
個案主題是併購…
公司是華碩…,所以10/2要上台北一趟,
跟阿燧老師一起去訪問華碩的投資長蘇豔雪…
老師要我先做些功課,
這禮拜必需先跟他開幾回會。

回來查網路後才發現…
她… 就是我在水果日報裡看過的女強人,
那鋭利的眼神…
太酷了啦! 我喜歡這個任務。

當然…
呵,既然來了,就順便跟老師要個paper才走,
省了些這週末找資料的力氣,
大海裡撈針真的很盲目內…

不過,
言談中老師還說我太拘謹了…
上了研究所跟老師的互動可以輕鬆一點…
我說: 我會忍不住的尊敬,
志璋在旁邊聽了,也忍不住的笑了。
啊!就真的自然的尊敬咩…
以後打算放兄弟兄弟一點,
偶爾講點台語…
希望老師不要嚇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