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產學研討,
上禮拜最重要的工作,
也就是華碩個案的收尾…

第一次經歷一個個案的生成,
原來這麼的麻煩,
任何的大架構,小細部都要講究到不行,
這個過程中,
我大修了三次吧…
就是幾乎重寫的那種叫大修,
小修了二、三次…

老師也花了很多的心力,
忙的天昏地暗了,
半夜還要改個案,
我們二個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好幾次。

當老師確認完成後,
就先寄送給華碩跟亞旭看…

雖然我不知道華碩那方是不是投資長親自修改的,
但我真的見識到身為大廠的用心…
改的好仔細哦!
整篇密密麻麻的追蹤修訂,
(有些部分是內部的資料,
老師跟我並不清楚,所以華碩那邊做了些修正)
看到時還真有點傻眼…

個案已經完全結案了,
呵 十月底要在大陸用的,
如果現在沒結案,我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用啦…
所以 可以大鬆口氣,
老師不會再突然的CALL ME CALL ME了…
終於可以開始面對論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