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末確定跟阿燧老闆後,
這學期真正開始有事情做,
開學老師就知會旗下的研究生(四女一男),
有幾項事要分配,
分別是
-國科會的報帳 需一人
-白木屋的個案編製(教育部的案子)  需二人

老師要我們自願認領,
秀 有外文所的案子及暑假老師交待別案的報帳,
所以逃過分配。

我 ,非常  不想報帳,
 因為聽說了校內的行政體系 報帳龜毛的令人吐血,
所以我表達沒意願的想法。
而雕則是似乎有興趣的一直問,
後來的結果是 雕 不畏艱難的接了。

白木屋,
個案規模頗大,意思就是要花上好一段時間
但 因為跟公司會非常緊密接觸,
所以未來如果有興趣進去 不會是很大的問題,
公司的高層多是娘子軍,
且參訪要常上北部,
所以意願也普普…
後來,由積極主動的世閔哥和易芹接手。

那… 我呢… 則是雙手晃著晃著,害怕的等老師指派未知工作,
就在前一陣子,工作來了,臨時被叫去接了華碩的小型個案,
個案是為了給研華在上海交大辦高階主管營用的,
恩,雖然那些日子三天二頭就被通緝,
可是我喜歡以人為本的華碩,加上這個案子短而俐落,不用拖個神龍不見尾…
忙歸忙 但做的心情愉悅,
阿燧老闆在過程中給我不少的指導, 不光是個案本身,還有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
這樣講會不會太腐敗,
可是我是說真的啦…

最後看到個案的最底部,
加上了個
00大學00系碩士班研究生陳小米

呵。就覺得開心,打從心底的開心。

其實啦…
華碩完了,
一方面我也在擔心,
現在又是無事一身輕了,
不知道何時又會被忙碌的老闆再指派去做哪個工作…

也因為,我的論文還沒一撇… 所以擔心

標題… 純粹是因為 為什麼叫研究生一直令我不解?
沒研究什麼,只不過要看的書比較多,
跟老師的互動比較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