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週未,好忙碌。

第一週 12/2(六)  12/3(日) 煩惱指數:
- MBA籃球賽,高雄,中山大學
  誓言拿到全國冠軍的,
  不去看個大場面心會痛,
  而且想把美宜一起拉去走走…

- 我娘是12/2生日
  雖然說,過去就都沒在慶生了,
  但是總也會回家一起吃飯。

>>可能就前一個禮拜回家,先祝福媽了,再去看球賽、看表哥(也會去比賽)…

第二週 12/9(六)  12/10(日) 煩惱指數:
- MBA壘球賽,新竹,交通大學
  加油團報名嚴重不足,爹不疼娘不愛的"少棒隊"
  我的好兄弟都在裡面,一直在耳邊唸唸唸 "情與義"

- 老邱的結婚日12/9,台中石崗
  本來說好,伴娘不二人選的,
  大凱也極為重視,因為他想跟我去,他當伴郎。

- 雅如的結婚日12/9,桃園
  上禮拜突來的簡訊通知,
  完全的讓我傻眼…
 
>>跟欣怡知會過了,她也說沒關係了,但總覺得心裡不安,無法二全,
    目前可能的就是12/9去雅如的結婚,再到新竹去,
    欣怡的訂婚有去過了,目前能想到的方法就只有醬了…

第三週 12/16(六) 煩惱指數:
- 國貿會考,台中
  第一屆,想說來去考考看,
  複習國貿的東西,也讓人覺得開心。

還有一個不安的…
就是我的那個 大凱兄了,
這麼豐富的行程,
我該如何解釋起…
寶貝凱呀~
拜託您多多包容了。

以後 結婚的日子,
請大家好好的挑…
這樣真的有難做人~

說完了,這就是我在11月初就開始頭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