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多天沒來寫寫東西了…
有很多的藉口,
既然是藉口,就不多說了。

在研究室裡的位子
換了又換,
歷經三次的搬遷後,
我又回到了上學期的自閉位子,
因為…
實在是受不了了…

昨天,
緊張晚上的meeting,paper會看不完,
埋頭猛k…
一波又一波的聲音,
吵的我就算帶上耳機也無法隔絕外界的干擾,
連日來的情緒,
在meeting前激發,
呵 放心啦…
我沒有扁人,
只是 改變別人倒不如改變自己,
所以我又搬家了…
搬到與門口斜對角最內側的位子。

終於又可以安心的做自己的事,
天知道
多少次我的網誌打了三行,
就有人進來望一望我的電腦螢幕,
看~~~~
姑娘我還是離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