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我的上篇好像寫的太多、太囉唆了,呵。
來寫個簡潔有力的好了。

老師那天在管理理論還說了幾個有意思的句子,拿三個來跟大家分享…

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是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這是沒有競爭者的
這般的境界真的很難做的到,
但又是最幸福不過的事,
其實,
我覺得要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只是心境上的改變,
希望環境提供給你一個想要的那個空間,
是最不可能的事,
於是乎 求天地 求鬼神,
倒不如,先來求求自己,
轉換意念…

葯用不好就變毒
對啦…
很多想用來解決問題的決策,
用錯了反會讓自己陷入更深
呵 
總統也是啦… 錢用不好就變毒了

窮人只有一個問題,就是溫飽問題;而富人只有一個沒有問題,就是溫飽問題
哇…
好一個相對的問題,
老師一說出口,
我就反覆的在腦海裡咀嚼幾次…
拿這個來問我 我一定會說,我還是想成為不需擔憂溫飽問題的人,
但 我也不想成為十足的富人,
夠用就好…

有趣的是…
多少是夠用,
再多給你要不要,
人的慾望無窮,
夠用恐怕也是相當於無窮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