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二個週未,
本班與研一的英勇碩大男子軍,
多數都參與了全國MBA籃球賽及壘球賽,
首週在全國MBA籃球賽驚險的穿過重重考驗,拿下全國冠軍。
次週的壘球賽,只能說運氣和凝聚力都還為到達頂點,
就在八強賽時,被新竹的風吹回斗六了。

先來說說籃球賽好了,
籃球賽在漂亮的高雄比,
跟這次的亞運所遭遇到的狀況一樣,
我們在四強賽與冠亞賽時,
一路被國管院(國防管理學院)和中原壓著打,
但都在第四節的最後關頭,反敗為勝,
套句選舉政客的話,這叫做台灣精神。
二種狀況,
卻有著二種極差異的心情,
國管在這場賽事中,已跟我們班上的人種下心結,
而和中原,
卻是從上回參賽就打出了感情,
在未交手前,我們二校會互相加油,
當然不只有表哥的因素在其中,
結果出曉,中原還是很有風度的一同照相,
這種感覺,真的是藉賽交流…

而比壘球賽時,
卻讓我在為我們的英雄加油之餘,
有幾分部分頗不以為然,
當然,
歌頌我的好兄弟為先,
先講講可靠的小康,
交給他就對了,
外野的防手無懈可敵,
沒失誤過。超酷的!

再來是好丈夫代表-痴漢柏勳,
果真在一開始就發揮了肉身擋球的絕技,
硬是將直飛而來的球,
漂亮的扎實接住,
這球就大大的提升形象了,
之後的 
例如 接到球落地 場上卻沒人查覺等…這類的,
大家都被他精湛的演技矇騙,連裁判都判對方出局,
好樣的,看他竊笑的樣子,都覺得很好笑。

而全場的焦點人物,
英勇的投手 星哥,
也能在情勢緊張下,手還能控好球,
我想,他應該是有發抖,
只是風大看不出來,
另外,
打出的那顆安打,也令我另眼相待,
我還以為會以保送上壘的,
沒想到,星哥也暗藏這一手!

總之,我看到的是兄弟們都盡了力了,
這場球我喜歡,只是運氣沒到而已,
隨風逝吧。

接下來,要來說說心裡的話了,
我不滿的事,也許在別人的眼裡不算什麼,
但我就是想講出來 對與錯, 自己衡量

還記得,上面說過跟國管院結下的心結嗎?
國管院都是由一個瘦矮所長帶隊打天下,
我佩服他這大把年紀了,還能每場都在場上縱橫,
但他卻也沒什麼運動員精神,
跟我們的壘球第一場贏了,竟說,明年再來,好好加油。
那時還有其它的比賽尚未開始…
這點,不禁讓我覺得這人的心胸跟身材一樣小。

而,不論如何,
這人的水準高低終究是他的事,
我們的人(某二人),
居然拿起大聲公,
公然的對著他們嗆聲,
一隻狗吠不響,
何必呢…
我低著頭快速的離開,
當拿起大聲公,在我們的人群中大喊時,
已不是個人,而是代表著雲科大,
看!
閉起你的狗嘴。
有時,安靜一點不代表,你默默承受,
你的正面反擊,可能顯示著跟他是同類的人。

恕我言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