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雖然碩二的課大幅減少,
但,我停留在研究室的時間,
卻還是依然那麼的長…

多數同學(非所有同學)在meeting前,
總會有共同的歇斯底里的表現,
不離開座位 雙眼死盯著paper,
包括吃飯也是請別人隨意帶,
直到meeting完,
才像皮球洩了氣,
攤在椅子上的跟一張皮一樣…

因為上禮拜僥倖沒meeting的原因,
這禮拜的我很認真,
paper一篇接一篇的看,
想說能不能早點脫離還在找變數的日子,
大凱、學長…大家都在催我,
我也很急呀…

但,駑鈍的我,開竅的速度遠追不上老師的變心,
這回往東走,下回說不對不對,要往西走,
我像矇著眼的笨牛,
拖著沉重的步伐,
是是是 好好好,
啊 是到了沒,
還早的咧~

其實,我剛meeting回來,
現在有腦袋充斥空洞疲憊的感覺,
忍不住來聽個江惠的歌,
哈。
我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決定賭氣的邊聽江惠的歌,邊打網誌。

這回的接到的新作業是
1.念掉三篇paper
2.找relationship strategy / type的相關paper
3.找relationship value…
4.以實例來解釋


我要來去看電影 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