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直屬蠢學弟拿了一小袋香蕉來,
我探頭一看,
哇,還真是小根,
比中指還大一點點,
我說… 唉喲~ 我沒看過這麼小的內,
他機車的說 這是芭蕉 當然小,
馬的… 
芭蕉比較胖一點好嗎… 

學弟機車的回我 喂,我的故郷是香蕉王國旗山內。
當場就激起我…嗯…某個基因,
來捍衛故郷…
搞錯了哦 香蕉王國應該是集集,
打舌戰沒用,
所以把他的香蕉丟一邊,
馬上查起資料…

哼 最後,
不輸不贏,
呵… 因為,
””在台灣昔日被稱為「香蕉王國」的年代,高雄旗山和南投集集是兩個主要產區……””
呼呼… 
有沒有看到,
不要給我機車的把集集的地位踢掉,
我 會 生 氣

無聊的一篇 對話網誌,
但想給大家一個觀念,
在台灣昔日被稱為「香蕉王國」的年代,高雄旗山和南投集集是兩個主要產區…
哈。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