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旁人看到的我們是這樣…

我跟美,是多年多年一直的好朋友,
好的跟親姐妹一樣,
前二天在研究室跟她講完電話,
就有人問我在跟誰講話,
好兇哦…
我說跟朋友啦…

今天下午,我跟她又講電話,
下樓後,
老媽說妳剛跟誰講電話,
我以為妳跟你弟在吵架,
仔細聽又沒有你弟的聲音。

哈。是有這麼扯哦!
我跟美講這事時,
我們二個都覺得沒這麼誇張啦…
也許音量大聲了一點,
表達的方式激動了些。

呵~ 可這樣說話感覺很自在,
也很…爽,
可 我們 還是有原則的~
我們罵髒話前,可是會先經過對方同意,
或不小心罵了一串出來,
會懺悔似的說些不好意思的話。
意思是… 還是有基本的氣質在啦。

(馬的,之所以特別強調最後一句,是怕看網誌的人以為我們是沒水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