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前,突然閃了一眼表哥的照片,
想起他交待我的幸福任務,
為了他的將來,
表妹我有義務,在這裡po個徵友文…
哈哈哈…


表哥是個性型的帥哥,
外表堅毅正直,
內心仍有無限幼稚的童趣,

認真的男人超帥,
這是他認真在球場上的英姿,
雖然本人認為這張照片太有殺氣,
可能會減點分,
但還是為了真實表現出表哥認真的樣子,
還是放一下好了。 ^^

我想我們潛在的個性應該是滿像的,
靠,為何我這麼說,因為我們的站姿幾乎一模一樣,
(這樣連結會很牽強嗎?)
哈,所以能接受我個性的好友們,衝上來吧…

表哥不僅會唸書,
還很會運動,所以胖了還是可以瘦回來,
有身材疑慮的不用擔心,可以看他過去到現在的照片,
我不太敢放在這兒比較給您看,怕被他發現,會被打。

茫茫人海中,您還在找尋一個內外雙全,文武兼具,
正直又迷人的Mr. right嗎?
看到沒?
照片中,對著你笑的籃球隊隊長,在等妳… 呵。不是等你哦…
(本班有男生說男人幫也是喜歡這型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