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二件無聊但微有笑點的事…

先是中午從走廊的另一端走向研究室時,
kilin學弟說「學姐,巧儀」
我和小雞、大師停下腳步,
我等著學弟kilin講下一句話,
「什麼時候會拿到」對著小雞說。

我跟大師面面相覷,
原來kilin是對著小雞說:
「學姐,球衣什麼時候會拿到」。
哈!
小雞沒發現,繼續跟kilin講話,
我跟大師忍不住對看笑了起來,摸摸鼻子進研究室。
長這麼大,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名字跟球衣的音還真像。

第二件事…
發生在二分鐘前,
研究室電話響起,
由坐最近的健益 勇往前 pick up the phone,
健益說著說著,
「系辦的電話哦…」
「恩,應該是0204」
我戴著耳機還以為是聽錯了…
經過二秒回神…大笑的說
「5204」啦…
健益說…「哦…對對對 5204」

哇哈哈…
這個真的好笑!
噗ㄘ  健益應該很常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