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叫盛夏光年呀…

剛看完這部片,
沒有太多複雜的想法,
怎麼演同志片的演員輪廓都這麼的深邃,
身材如此的充滿力與美,
演公也就算了,演婆就覺得帶著點詭異跟衝突。

一直以來都對同性戀的心理世界感到好奇,
也對面對著現實壓力的他們感到同情,
總有個想法在我心中,
一般的男女感情,有許多的細水長流,
而在他們的世界裡,是不是就常只是速食或變調愛情…

換言之,就是必須面對很大的風險,
因為加諸了太多外在的其它因素,
而讓單純的愛情背後,有許多的不單純…
這是我偷偷從bbs、電影和朋友中感覺出來的啦!

我的朋友一,
很久的過去,行為像蕾絲邊,
後來,聽她說終於喜歡上男孩了,
這男孩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同志。

我的朋友二,
本身就是同志,
感情世界雖然豐富,卻也坎坷,
生性樂觀的他,
不知道有多少的樂觀可用。

說老實話,
我對同志並不排斥,
但看到男生不男生、女生不女生的,
嘴裡說著不在乎…
打從心底,還是覺得有那麼點無法接受~
要再教育…要再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