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歷史性的一天吧…
經過一再的修改、修改、再修改,
及二次的測試,
終於,
讓阿燧老師”滿意”的點頭列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meeting,
老師還一開頭就問,
「巧儀呀,妳不是確定了,為何還要來」…

問題出在老師之前(前二天)答應我印問卷,答應的非常牽強,
感覺就是二個陷入絕境的人,對現實妥協,
即使老師說,就這樣…發下去試試吧…
要我自己看試發的結果,若是可以,就500份全發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毛透了頂。

於是,我這二天邊發了第二次的測試問卷,
邊想著怎麼才能安心,真的就要這樣撩下去了嗎?
一印五百份內…

好佳在,發出問卷後,
在經過幾個填問卷說真心感想的善心人士建議下 
<阿霓、超愚蠢人阿霓之夫、系辦于靖、幽默family…及最後協助我修改的邏輯達人小康>
用了這一、二天的時間做了修改,
唸了幾遍,也真的不那麼饒舌及左彎右拐了…

今天才又滿心期待地請示老師,
老師的反應不僅正面,
且龍心大悅的順道教了我問卷的整理方式。

每回總在meeting後,覺得有所失、有所得,
但慶幸地是起碼有往下走的方向和目標,
無論是不是被推翻了過去的說法…
我都是幸運的~

願所有為論文所苦的我的好友能入佳境,
真心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