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今天的我不是故意走的這麼匆忙的,
從說要離開了到衝出研究室的時間倉促,
因為聽大家說著再見的聲音實在太催淚,
我的喉嚨不容許我多說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 我再多看誰一眼,再多停一點,
都會讓我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若不是因為我是個女生,
若不是因為我不想哭,
我多想給我愛的你們一個個大擁抱,
說我會多麼的想這裡的一切,
我真的很捨不得,
跟我像家人一樣的星哥、柏勳、桃樂豬、綺華、阿霓、小雞、……出現在我謝誌裡的那一大串人,
再也不能對著阿瓜雜雜唸、不能圍著愚蠢人講屁話、不能一直說明瑋是史上第二帥、
不能偷聽淑敏、阿瓜、愚蠢人講明牌、不能把電腦丟給小康、星哥修了…

不想面對的離別 卻還是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