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逛桃樂絲的blog,發現桃樂絲居然在玩這個遊戲,
默默的取笑並且開心的看完網誌,
結果,後來才從小雞的網誌發現,
我的媽,我也被點到了。

於是,用一種準備被取笑的心情,從小雞那兒承接這個遊戲。
(之所以說取笑,是因為印象中, 這個好像起源有一段時間了…,現在玩好像有點兒顯老,
 因為已經在流行尾端。哈,但我還是很愉悅的要來寫一下。)
--------------------------------

遊戲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組成一共22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一旦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樣遊戲才能進行下去嘛!!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Q1.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九二一時一家人都在一起,互相支持的時刻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幾近失去了一個最在意的兄弟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ANS:跟阿霓、美姐三人在美國亂坐車找mall,然後晚上在輕軌站跟疑似索錢黑人一起等公車…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愛人(只要是身邊的家人、男友、朋友都是)、自己的空間(獨處的時刻)、被肯定的感覺(工作、感情、生活、…)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沒有壓力的發呆、不用思考的看書、看到回味無窮的電影、買到捨不得穿的物超所值衣服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優點"-認真(但有點急躁)、直率(想什麼說什麼)、獨立(需要有人倚靠的背後也很自主)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認真工作存錢、個性真誠樸實、愛我永不變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在二個男人面前,徒手剖西瓜成功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成為具有魔法的神力女超人,把機車人發放邊疆,把喜歡的人粘在周遭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學生時代,再多打一些工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很軟弱
Q12.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告訴這輩子我的貴人(家人、男友、朋友),有他們我無憾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很容易相信別人的笨女生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潛在意識就有點悲觀的我,總覺得什麼時候怎樣都難預料,所以,恩…離題
想要看到所有的人都很幸福快樂才會甘心死去。
Q15.你(妳)生命中的第一個100萬會如何運用?
ANS:繼續堆出生命裡的200萬
Q16.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保護他們遠離煩惱、危險跟病痛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跟男友打情罵俏、跟喜歡的朋友聚會打屁、看書逛街看電影(寫不完只好變三合一)
Q18.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想要穩定工作的心情,然後完成組織家庭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極易怒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幽默風趣、富有智慧、不讓人討厭(不喜歡我沒關係,但不要討厭我)
Q21.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即使遺憾也改變不了過去,所以都選擇淡忘所謂的遺憾,我選擇活在當下
Q22: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ANS:輕鬆自在,不用為了經濟所煩惱

來點名囉!
雞仔跟大師點過的我就跳過哦(不過,有點忘了雞仔點誰內-只記得泰瑞莎跟三米的樣子)…
煙酒所代表:痴漢兄、阿霓、仙姑、小朱
其他代表:凱、佩、佳慧、linda(沒網誌的姑娘)

以上,請大家跟著以下的步驟完成喔:
1. 首先,請登入你自己的部落格
2. 將我的遊戲規則及問題複製貼到你自己的部落格上,並填上你的答案
3. 其中,請大家將Q4改成「你如何發洩低潮時的情緒?」
4. 最後,再將訊息傳給8位超級好朋友

沒想到,回答這些問題還真花時間,
恩,好在今天早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