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廣告>>

感覺超級久沒有更新相簿了,
實在很懶。

終於在國外相簿有新的菜色,
不過,還沒完整,有空再打內容~
總之,有興趣的人再交關一下吧!

---------------
<<主文>>

前天回台中實在覺得身心都感到不適,
於是快速的洗完澡,
到離我家最近的中醫診所報到,
被我媽形容很”青菜”的推拿師,都能讓我覺得身體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而最後,推拿師還講了一句話,讓我咀嚼再三,
他說 妳不要給自己壓力那麻大,放卡懶懦咧!
哈,放卡懶懦… 
恩,這個可以來考慮一下,如果長官再逼我的話。(馬的-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