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休回來後,
沒有一個禮拜是輕鬆的,
桿,
總是目送著隔壁三排的財務部同仁離開且熄掉大半辦公室的燈,
對我們而言加班是理所當然,
不舒服。

從盼望的夢想因0.3而失足後,
待在這,已經沒有去年此時的痛苦,
在忙碌中的心情似乎也能自嘲自娛,
恩,換言之,
就是對自己的對話已經能朝向開朗的那面。
我將另尋方向、重新整裝,
並且面對現在、活在當下,
畢竟我是幸福的,有愛的人相陪。

強調:我不會停滯。老大,鴻海,我等你。

----------------------------------------------------
暨上週整週來回台北三義協助處理總裁的事後,
這禮拜回到三義繼續忙碌讓人作噁的中期事業計劃,
天天加班讓人好疲憊。

<曾,如果妳有看到,原諒我吧! 我打過一通電話給妳,沒有人接,我會再接再勵,等我稍閒時。>
----------------------------------------------------

今天上新店訪談陳總,
議題是公司的中期策略方針方策以及展開方式,
雖說是訪談,但其實就如同正式的提報般,
經理、科長都緊張到不行,不停的演練可能的狀況跟問題。
註:因為提報的結果攸關本部門年度目標的達成與否,且又關係到經理的績效。

陳總一進會議室時臉臭的跟太陽下的餿水一樣,
有多明顯呢?
  由我身旁的學長馬上寫下「今天一定被打槍」的字眼 可得知,
但是,奇妙的是結果卻異常的順利,
總經理並沒有否定我們的報告,且很認真的交辦後續報告。

因此,經理龍心大悅,結束後馬上請我們吃超大餐…
以及早早放我們回三義下班,
那時,才下午一點多。
<那間會議室是平常董監事用的,陳總會叫我們進這間專用的進行訪談, 
著實讓大家互瞪大眼,但為何? 仍然沒有人知道>

-------------------------------------------------
重點來了,今天的我依部門同事的說法是紅了,
留下歷史的名言,
我說真的,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是狗腿,我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某些議題之故,
陳總秀他電腦中的大陸自有品牌車,
其中一台將於大陸上市,叫熊貓,
天呀,真的很可愛,而且價格非常可口,
<其餘過程省略>
陳總掃視會議室中的人,說「問問唯一的女生好了,這台賣$..,妳會不會買」,
我還沉溺在車子的外觀細節中,不遲疑的說「會,裕隆做的我就買」,
全場大笑,我羞紅了臉,整個血液都往臉上衝,
因為價格可親,加上我不想考慮大陸貨,所以…

陳總走出會議室時,轉過來看著我,補上一句「如果是手排的呢?」
我說「可以」。

我真的是真心的直覺回答,而且我考手排的,練練真的行,
請不要再拿這個取笑我了,
一個駑鈍的人真的不是狗腿的料,我是真的直覺。

連科長都說,恩,我知道妳是直覺。
靠,因為科長也覺得我平常的反應太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