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學姐前不久前丟個訊息給我,
說我msn離線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如果在線上就不要老是掛離線騙人,
被發現時,還忍不住噗的竊笑了一聲。

恩,「做人還是誠實點的好」,
於是我開始留意msn的狀態,
有幾回試圖的在能聊天的時候,
改變狀態,以便想我的人可以點點我的玉照,(呵,心虛)
但發現
有夠常一不小心的被長官叫走或臨時有會,
因為事情總是發生在匆忙間,
於是 我又來不及改回來了,
以致於真的很多人次都是要不沒有回,
不然就是打了一句,下一句隔一百年,
在此,小的要誠懇的一併跟大家說聲抱歉。

【本公司的不良開會文化,
導致有無止盡的會,
偏偏會又是一個接一個,
原訂、臨時的會都有,
比臭比長。】

所以,如果我沒辦法即時回您,
不是我大牌、不是我排擠你,
而是 有路障。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