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則小故事 充充版面,

------------------
有天早上走路上班,
經過二位同事的身旁,
我禮貌性的叫了他們的名字並說早,
結果…

其中一個女生突然地說「妳叫什麼」
我邊走邊回頭說 「巧儀」
其實我是叫我同事 師傅啦!
我還以為她問我叫什麼
------------------
今天我同事說,昨天我跟別人講電話時… 
在講有關回收中期事業計劃資料的事  我說了「預期是下禮拜一回收」這類的句子,
結果對面財務部的女同事"玉琪"莫名其妙的轉過來看我,
以為我是在叫她。

哈哈…
聽不懂就算了。

我喜歡說自己的語言給自己笑,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