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了部電影「美人心機」,

"安和瑪莉是一對漂亮迷人的姊妹花,
但是卻被權力和慾望盲目的操控著,
即使是親生姊妹,但是為了要得到國王亨利八世的垂愛,
紛紛展開如同敵人般的勾心鬥角和權謀之爭"

美人大家都愛, (我特愛看,哈哈)
但,我不喜歡心機,
心機足以翻轉天地,改變風雲,
充滿目的,令人好不舒服。

---------------------------------------------

常常下班跨出玻璃電動門的下個動作,
便是抬頭看看天空。
這是在山裡頭上班的幸福,
光害少,
彷彿能感受到星星努力的閃耀,
前二天,還有個偽裝成蛋黃色路燈的大月亮 夥同湊熱鬧,
雖然星空遼闊、遙遠,
我總覺得抬頭仰望,好像祈求訴願般,
很好,很簡單。

----------------------------------------------

我知道沒有什麼作為是能十全十美的,
最起碼的,
不要讓最愛你的家人/情人/朋友,感到不舒服,
要保護最愛你的家人/情人/朋友,
努力的讓溫暖的體溫在彼此間不間斷。

我沒特別的指摘誰,
真的
只是單純的 愛單純的生活, 愛單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