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的拍攝對籌備婚禮而言,絕對是個重要的點綴,
除了能穿上無數突破平時形象及尺度的各式禮服外,
更是考驗彼此感情、戲劇細胞及個人耐心的最佳機會。

回想這過程中,
我想對女生而言,真的有成為公主的虛幻感存在,
【新概念的服務人員對我的印象就是穿著禮服就不停轉圈圈的女生… 】
試穿禮服是一種樂趣,拍照則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
東海跟彰濱,這二個地點給我頗佳的印象,
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會大推這二處,怎麼說呢…

拍婚紗雖然很好玩,但在戶外走動、換造型、換禮服、晒太陽、演戲等,
仍然是需要耗費體力的,
而東海有許多可以取景的地方,
文學院、理學院等傳統的樓、文理大道的層次、教堂的綠地藍天、牧場欄杆及四處成林…
都可以塑造不同的感覺。
文學院.

文理大道.

文理大道.

文理大道.

教堂.
教堂.

教堂.

牧場.

餐廳旁.

東海湖旁.


拍照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艷陽高照,
但在綠樹成蔭的樹下,有陣陣的微風吹撫,真的非常的舒服,
單一個東海,就能有許多不同的感覺,輕鬆不累人。

而彰濱部分,
因為我跟大凱是在海邊結下情緣,
所以我們單純的想有個海邊的景,
本想到定情地高美溼地拍的,
新概念的馬哥強烈建議假日拍攝別到高美,
單找車位就夠花時間了,會花費許多的體力。

於是,我們那天就坐著車傻傻的讓馬哥以帥氣的開車技術帶到彰濱去,
彰濱人少車少,有風車有海景…
拍起來自在又舒服,雖然太陽大到要暴炸,
但是人少的地方,其實就少了煩燥的感覺,所以我也大推。
10.

11.

12.

13.

14.


新概念婚紗是個不錯的婚紗公司,
裡面的服務人員少了我原先預想婚紗公司的現實,
多了許多貼心的服務態度,
我不需要擔心東加西加費用的問題,也不用操心會被強迫多選組數,
一切就是順心又如意,
在此,也不免俗的感謝曾協助過的Angel、馬哥、姿語及禮服祕書…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