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就一直莫名其妙的忙的團團轉,
總覺得再不上來紀錄,
有趣的事情就又快要從我有限的腦容量中 煙消雲散去了,
因此,決定偷閒的來寫一下,
以嘉惠我網誌的忠實粉絲… 
哈哈… 快快 粉絲舉手 ^___^ 
(給個面子吧…星哥、柏勳、綺華、阿霓、佩、燕… 點到的沒喊聲就扁人)

到了芭達雅,即使是守荷包如心肝的我,
仍忍不住花了150大洋,
綁了個辮子頭,
絕對不是趕流行哦!
因為醬就不用每天搞這個連蚊子飛進來都迷路的頭了。

就算是被綁頭髮的阿桑用力的狂扯,
想到不用整理大爆頭,
嘴角還是偷偷的揚起了幾個幸福的笑容,
一綁完,幾個辮子頂天的女孩兒們,
就討論起,要保留這個頭幾天的事…
我默默的祈禱… 越多天越好。

第一天晚上…已經有點發癢了,
第二天白天,開始不自主的用手指尖敲頭,頻率愈來愈多。
肯…
終於佑青受不了了,第二天晚上一進房就拆了起來,
興奮的我,雖然只有二天而已,也決定要拆了。

耶耶…
拆完以後,之高興的咧!
終於可以毫無阻礙的抓頭,而不是敲頭了,
接著佑青就進去洗快樂澡,
而我呢…
邊抓著頭,邊想著要下樓去星哥、柏勳那,
大炫耀我那炸開了的頭髮。
想著想著就跟大師say bye,一手抓著房門的鑰匙,
開心的往長廊的另頭,電梯 走。

等電梯的同時,
遠方突然傳來 誇張的尖叫聲
「啊 停電了」,
放下了抓癢的雙手 及 腦細胞快速地思考二秒。

回過神後,馬上拔腿狂奔,
將鑰匙神速送達大師的手上,
並在同時,笑倒在房門口,
當然…
浴室裡 因為突然燈熄而將洗髮精撒在臉上的佑青,也開始發飆了…

你一定也想質問我,
大師在房裡,叫她開門就好,為啥我要拿走鑰匙,
我無力的抗辯… 
我真的純粹因為不想麻煩大師幫我開門,
所以直覺的拔走了鑰匙嘛…

後來被罵時,我好像沒有做錯事的懺悔,只有止不住的笑意

再補充一點,
抓頭抓到忘我,指甲內斑斑血跡,
洗澡時,水一衝下來,整個人都快癱在浴室裡了,
痛的足以再空手剖上十個西瓜。

可見 是禍不是禍,是福不是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