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從泰國回來了,
這趟畢旅歡笑中帶著刺激和淚水,
也算是值得。

去程時,
台灣當天的氣候不佳,
陸地上頂多滴點雨、打個雷、冷一下,
但這種狀況在天上可就不同了,
我乘著飛機向高處飛,
知天上宮闕天氣更為惡劣,
因為…
窗外不停的打著大雷,
機身打寒顫似的忽上忽下,
老天爺呀…

當機艙裡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尖叫共鳴時,
靠…
我睜大眼看著窗外,
除了驚恐,只能懊悔著沒刷卡付團費!

每個人都嚇壞了,
科汶說他活這麼大把年紀,(哈…其實科汶老大是說他坐很多次的意思啦!)
也不是沒遇過亂流,
這次最可怕。

而凱的豬八戒,我
也是第一次面臨跟坐海盜船一樣的亂流,
ㄟ…
我可沒虎爛,
心臟的癢癢比那個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平日要對親愛的親友們好一點,
這個時候才不會覺得對不住誰,
好佳在,我平時都有認真惜福的對待我愛的家人、男友、朋友…

哈。
更重要的是,好佳在,
平安。我們都平安。
不然都還沒深入虎穴看泰國有沒有抱亂炸蛋了,
怎麼行…

啊… 可能是所長拿給我們每個人的”經師父加持過的一元紅包”大發功,
感謝所長,
感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