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不是跑銀行的時間,
是買麵包逛福利社的時間。
一走出辦公室,冷冷的溼氣迎面而來,
起霧了,
帶著斗大水氣的霧。

下班時,霧更濃了,
帶著輕快的腳步用力的吸氣,山裡盡是充滿過節氣氛的雲霧,
汽車的強光一照,還能看到水霧飄動的舞姿。
-----------------------------------

雖然是平安夜,傍晚五點半的健康瑜珈課還是有許多人捧場,
老師像發了狂似的折磨我們,老骨頭的我忍不住不停地發出哀號。
-----------------------------------

親愛的凱就在我結束折來折去的課時,下了班,
約好馬上碰面,一起晚餐約會。

迷糊的我,還差點兒忘了準備已久的聖誕節禮物,
折返跑了一趟半,衝回宿舍拿禮物。

親愛的凱帶我去吃了三義的名貴簡餐店”茉莉”,
雖然愛講話、愛台灣的老闆一直來打岔我們相親相愛的鬥嘴,
到底還是個甜吱吱的聖誕大餐,
謝謝'賴打'的招待。

註:
凱說我可以叫他賴打,
因為他是賴打,點亮我的熱情…哈。
-----------------------------------

哦,對了,來提提很有意思的聖誕節禮物,
雖然花費不多,可是我真的覺得很開心耶,
重點是心意跟感情哦!

我送凱的聖誕節禮物是我大老遠跑到忠明路底的g2000特賣會買的領帶,
花一折買到的,原價1490,只花了150元。
而凱送我的禮物是他今天去日月潭場勘,公司副理送場勘同仁的辣椒醬。

呵,我想親愛的凱應該是嫌我太溫柔了,需要再辣一點,
很好,我相信吃了就會長進,
等著瞧吧... 給我小心一點。
-----------------------------------

老大,我開玩笑的。
「你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