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小時前做了件衝動的事,
我跟科長(也就是雲科的學長)明白的講了有異動的想法。

科長從去年底開始就一再的表示可能要我接下科內的大件事"公司的中期事業計劃",
我也一再的在每次他提起時,說我對做中期沒有興趣,
今天因為其它的事件(註)又勾起與中期相關的事,
我又明講了,
科長用虛弱的語氣說「那妳對科內的哪件事比較有意願」
「恩…(拉長音),這個問題我真的很難回答」
科長「如果你有輪調的意思一定要提早跟我講」
「恩,會的,如果有我會提前講」
科長「所以你是有打算要公司內輪調還是找外面的」
「恩,如果有機會都會試試」

唉,彷彿聽到科長心碎的聲音,
幹麻問我呢,
我也不想說謊… 
聽到科長難過的掛上電話,我也真的很不好受,
要心軟的答應接下這屎虧嗎?
誰來告訴我。

馬的b,我真的好想考公職呀…
為什麼想考的時候人多到靠...牆都覺得擠,b咧。


註:
科內二個老的兵,不知道是哪個,
無意地捅了科長一刀,害他被經理罵加上被另科原本就不合的科長羞辱,
科長一直在查是哪個人造成的,
即使我心中有覺得應該是某個很常gg叫的人,但為了自保,還是保持中立,
這二人常到另科gg叫,所以…今天gg叫時,我就沒有認真的聽,
科長查不出來,感覺非常無力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