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來,因為阿龍紀念文讓我重燃寫網誌的熱情,
偷利用上班時間寫下的紀念文,花了我很長的時間,
噗,自以為一定會受到廣大回響,
結果,哈… 沒想到辣椒醬事件,讓阿龍消失在網海裡。
------------------------------

繼阿龍事件後,家裡就展開了尋找新成員之旅,
在這慘綠車市中,打算貢獻一絲的溫情,
經過大凱一千分努力的投入後,<人稱里長伯,絕對不是造假的>…
漸漸的,我家的大件事就要到收尾的時刻了。

當然,哥哥嫂嫂為了家中買車,也跑了數家的經銷商及上網做功課,
除了養尊處優的弟弟外,<只要唸書,不用操任何心>幾乎全部動員。

不得不認真的讚美一下我家這個大親愛的,雖然老是碎碎唸,
但還是個守護著我家人的成熟男人。
在過程中,我們倆個互有進退,當需要由我出面承擔責任時,他會從旁協助,
當我不懂時,他會為我詳細的解惑及尋找答案,
而我遇到心中不舒坦時,他會放在心裡並且安慰我。

此外,凱還不停的動用特權幫我們完善車子的配備,
這點雖然窩心,但伴隨擔心… 
跟公司/認識的人買車,最怕的是造成他日後的困擾及人情壓力,
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提醒,敏感處由我來處理,
不方便、不行的事絕不要勉強,
【凱,如果你有看到,還是要提醒你真的要注意這點】
總希望一切平順、都好。
-----------------------------------------------------

呼!買車不是件容易的事,夾在急爸跟慢媽的中間更是辛苦,
細節、流程常要解釋三次,才能讓老爸、老媽跟同出錢的哥了解。

買了一次車,真的學了些經驗,好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