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過後有一個總經理對高階的新春談話會,
據老鳥說就是所謂的目標宣達會,
因此,
科長要我想一下目標宣達的表達方式,
把整大捆目標簡潔的讓高階明瞭,
交辦任務時,我發狠般的皺眉,因為實在想像不出來什麼是目標宣達,
隨即,他就匆忙的被叫去開會,也沒多理會我的困惑。

毫無頭緒的我,開始在網路世界裡遨遊,找了幾個很瞎的元素,
並拿出董事會的目標議案和中期的那一大捆,
東串西串,
亂寫了幾條目標,伴著元素在腦海裡歸類。

註:所謂元素就像政客在議會…之類的口號
-----------------------------------------

經過拼湊,好不容易孵出了一版,
先給科長審閱,幸好科長對內容整體方向沒什麼意見,只進行文字的修改
基本上過第一關。
過了內容關的同時,科長突發聯想可印製張貼於公司內部。

這下,聽到要印製我就認真了起來,
原本隨性的排版如果印出來就丟人了,
於是乎,這整個下午,完全沉溺在自己的國度裡,
喜歡美工的我,開心的重製排版,
噗…
-----------------------------------------

完成任務給經理過目時,
本來有點緊張,畢竟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只認為自己做了張目標海報。

然而,經理看完居然沒什麼意見,最後還給我忘情拍手說表現好,
真的覺得有誇張到,不知道科長平時怎麼洗他腦的,
反正…
就今天還滿爽的。

<果然人還是愛聽 好聽話  哈,好虛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