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跨過最特別的一個年了,
新婚的我,
這個跨年,跟凱先生沒有甜蜜的大餐或依偎著看煙火,
而是隔個電話,
虛弱的道聲黑皮扭一耳。

因為聽到此起彼落的煙火聲時,
老娘我居然還在上班,
夠有趣吧…

非常時期的這個年尾,居然讓我這菜鳥遇到了,
供麥局第一次要求前線營業單位要從正常的下班時間五點,
延長營業時間至十一點,
(起因是為了衝漂亮的業績數字… 此部分不細述,我懶惰)
十一點時,雖然可以結帳了,
平常使用的系統卻屢次掛點,
搞到一點多才拖著蹣跚的身軀回家…

(為了算衝業績的促銷配套贈品,搞的我那天真是累到爆炸,
可是隔天為了回屏東婆家,還是硬撐著坐上了早上七點多的車…)

結婚後的第一個跨年,如此過。

哦,對吼…
講到跨年,不免俗的都該有個過去回顧以及新年新希望,
過去的一年,
完成了最大的心願,如願的有了一個穩定平凡的工作,
在差點要飛向女強人的那個路口轉了個彎,
過起領薄薄薪水及過台語啦咧的生活,
同時,也確確實實的走入另一個溫暖的家庭裡,
多了媳婦、阿嫂和舅媽這一類的新角色。

所以,
新的一年呢…

希望工作上能夠繼續穩定(哈哈,不要說我沒志氣嘛,拜託…)
而在新的角色以及原來的家庭裡,也能都調適的大家都開心。

以上,完畢,
新希望是有一點渺小沒錯,可是也是個希望,
有大志氣的人,歡迎分享,
但請不要嘲笑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