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發生了件有點可怕,但聽到的人無不說我蠢的事。

因為講過太多次了,而蠢事也不用講太清楚,
所以,我不打算細述…
重點就是在台北信義路上遇到一個他媽的老變態計程車司機,
而過了一週後,噁爆了的這個人居然打電話到公司來找我,
現在仍然覺得 操,有夠噁的。

同事提醒我,要我打電話給我哥 報警,
結果,被我哥罵了一頓,
知我者,真的是我哥也,罵的方向都跟別人不一樣,
哈…
我哥說我過太爽,都活在金字塔頂端,才會擔心這種事,
他認為這沒有什麼,只要不理他就好了…
哥還認真的回應我打算要告他的後果,
哥說,「你哪來的美國時間跟他出庭…」 (噗)
聽到這故事的人無不說只有你哥會認真的回答你這個問題。

總之,說不害怕是假的,所以我打算加強平時的警覺心,
加上,發生這事的當晚,我看了即刻救援這部電影,
整個更毛。

我想,事事還是小心點為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