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單純只是想說說話…

生活上做了些淡淡的事,
心裡會隨著浮現淺淺片斷的想法,
沒有法子跟朋友說完整的一段話,
就會堵在心裡頭,
像是不小心吃了十一分飽一樣的微微不適,
之前看了美宜給我的一本神奇古怪書,裡面的小短文告訴我,
有話想說說不出口,或有想法就寫下來,
不要讓自己變的不會表達想法,
這也是抒發情緒的方式,否則可能會莫名的憂鬱症上身,
當然,書裡不是這樣白話的寫的,只是我把那段換成如此羆了。



我,看了一本在凱房間隨手拿的小說,
其實我是不該看的,
那書該死的起始自最近縈繞心頭的不愉快,
但我摸了摸書皮,
像是不捨又弔念般的捨不得再放下,
穿著黑色T-shirt的我,看完黑色的書,更深沉了幾分。

自己一人的時候,
不是都這麼快樂自在的,
有時腦子會不自主的想多了,
淚水也會跟著掉多了,
呵,沒用的水女人…
搞的掛著眼鏡的眼睛也邁向更沒路用的路…
唉,馬的,
近視好像又加深,
最近好像飛蚊變多了。

真想來編個黑色小說,
解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