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未天氣的變化很大,
星期六是艷陽刺眼天,星期日是刮雨溼身天,
即便如此,
凱跟我還是在這短短的二天內,
做了重大的事… 
 
讓我來細述一下…
星期六那天近中午時間,因聽說某大樓有一間房要賣,
於是凱、媽和我便前往看房子,
沒想到警衛伯伯說仲介、屋主已經帶人去仲介公司談價,應該是會成交。
 
我們很失望,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棟大樓要看房,卻沒法看到了,
結婚前就去過一次,好像是屋主在整理房還是我們為了結婚忙,沒積極要看…
時間長到我都記不得了。
而結婚後,房子看的又多又累,某一天又繞過去那兒問,那時,沒有房子要賣。
 
本來有些脫線的媽,在此時居然靈機一動,抱持著一線希望的要我留下電話,
請警衛伯伯幫忙轉交給要賣房的屋主
(不管是這個正要賣不知是否會賣掉的 或是其它的屋主)。
 
當天下午… 電話突然來了,屋主邀約我們去看房子,
真令人雀躍的消息。
找了空檔時間隨即前往…
 
看到這,也許你覺得都很普通,就像一般看房子的小事,
恩,對我們而言的大事來了,
看完房子回家不到一小時,
我們決定打電話跟屋主約談價格的時間,就在隔天(星期天)。
 
星期天,領了現金、談了價格,我們把房子訂下來了。
 
這,一切都快的不可思議,連我半夜醒來都覺得那是不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