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屋主第一次帶我們看房的時候,
是說屋子裡的所有傢俱他都不帶走,除了客廳的電視。

第二天,我們帶著訂金幾萬兩去跟屋主談價格的時候,
屋主太太這回也在場了,屋主太太說屋裡的東西他們都不帶走,除了電視跟洗衣機。
(肯,我已經白了個眼了 …  預算要追加了)

第四天,我們帶著10多萬兩到代書處簽買賣契約時,
你老師哩,屋主太太說,屋裡的東西她要帶走電視、洗衣機跟冰箱,
肯…   一直加是什麼意思啦,說話都不老實。

我的眼睛充滿麥爽,可是嘴巴要忍住…
因為當天代書簽約前就提醒及申明,
雖然合約簽定,但因屋主跟仲介的約期限未過,
價格能高過違約賠償金,屋主仍有賣給他人的自由。
(肯…這種事其實我們請的代書可以不提嘛… 害我要提心吊膽一個月…)

所以… 靠妖也沒用… 除非不想買,
因為我太喜歡這房子了,不能為了小錢把臉翻了。
只能悶著頭自己補上這幾樣家電。
--------------------------------------------------------------------------------------------------------------

為了懲罰出爾反爾的屋主太太,
我決定要說出她的八卦。

那天拿錢要去下訂時,屋主叫他的6歲小兒子帶我爸去看房子(我老杯第一天沒去),
他是說「xx,帶爺爺去看看房間」。
說真的,自己的老杯被別人這樣講會讓我不舒服(即使是叫個孩子叫),
因為我從不覺得我老杯已經老了… (心酸酸)

而付訂的過程到一半,屋主就因為上班先走了,
後來由屋主太太跟我們寫付訂的約定書,她拿出身份證影本,
我下巴差點掉下來不說,還幾乎要脫口而出「老杯,她跟你同年」。
(屋主太太跟我老杯同年 屋主太太跟我老杯同年 …)
(屋主叫他兒子叫我爸 爺爺 屋主叫他兒子叫我爸 爺爺  屋主叫他兒子叫我爸 爺爺… )

好強哦,我老杯42年次內。 等於屋主太太51左右生小孩…
真的好厲害哦,那時不是算是更年期好朋友離開遠去的日子了嗎…
居然…    。
<聲明:她看起來跟我爸是的確差不多…  屋主有明顯比較年輕 (噓… 不能大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