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也是別人眼中的怪人。

應該說過,
我們的研究室和廁所,
是一棟建築的二端,
上廁所要穿越重重的研究室,
而除了企研所的二間研究室外,
剩下的就是工管跟資管的,
想當然爾,
就是男生比較多。

因為整天都坐在桌子前,
我一直擔心本來的小屁股,
會日漸成長於無形,
所以,我會以奇特的方式,
讓小屁股運動,
就是…
在去廁所的途中,
追趕跑跳…那類的,
有時以彈跳之姿,
假裝自己下一刻要上跳遠的沙地,
一路跳跳跳的回來,
今天…
要去丟晚餐的垃圾,
臨時想用跑百米的直線衝刺,
一路衝…衝…衝… 酥針鯧……(低笑點)
結果都快要衝到廁所旁的垃圾桶了,
工管居然給我開門走出來一個手上也拿著垃圾的霉男子,
看到時,也來不及煞車當做沒這回事了,
只好繼續跑,
他看傻眼似的停下腳步,
等我跑過去…

也知道會臉紅的我,
在黑暗中,
迅速把拉幾甩進桶裡,
轉身…

眼見那拿著垃圾走向垃圾桶的工管霉男子,
停下腳步,往左閃一步,
想必是以為我要再衝回去…

機靈的我,
看到他那直覺要讓我過的舉動,
決定不讓之得逞,
馬上向旁彎閃下樓去,
消失於黑漆漆的樓梯…

「遇到一個笨蛋!」
我想,他那時應該是這麼想的吧~

唉!如果他是想…
「這人一定曾是接力賽的最後一棒…」
呵呵呵… 這應該比較好哦~

啊。
「這人是小屁股內」…
哈,這個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